Elin

冷CP(BG)专业户٩(๑❛ᴗ❛๑)۶

【怪医组】2.14情人节贺论坛体姐妹篇

*校园paro:转系转学新生阿x看似是学妹实则是老师华法琳 

*有一篇阿晏子写的姐妹篇论坛体,见链接走这里  

*设定归我们俩,OOC和幼儿园文风归我,爆笑归她 

*文章格式灵感来源于外国小说及其改编电影《怦然心动》 

*部分内容参考了论坛体,但由于口径不一情节可能会有所出入 

*沙雕真的好难写(落泪) 

*各位小可爱,情人节快乐( ´͈ ⌵ `͈ )σண♡ 

OK?Let’s start! 

【想当年,他们也是敢敢。 

    然后动了心,惨变憨憨。】 

 

我是阿——没错就叫阿,是龙门老鲤事务所一介不重要的地下怪医。 

我恋爱了。 

很抱歉一上来就这么开门见山,但事实正如你所见:我光速坠入了爱河。 

一见钟情的对象是萨卡兹——准确一点,是一名白发血瞳的血魔小姐。 

一切还要从我们的初遇——一场医术对决——开始说起。 

你懂得想和一个人谈天说地直到天长地久的那种感觉吗? 

那个阴暗的巷口,我从她血红色的瞳里所无意窥探到的,是浩瀚的银河一角。 

虽然这句话是从我未来情敌口中吐露的,我却也不得不表示赞同: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无论是那一天的她、还是以后的她,至今都让我无比心动。 

“华法琳,该走了。” 

“哦,是凯尔希啊,马上来。” 

她叫华法琳——和医疗药品“华法林”同音。 

“华法琳小姐……这场医疗对决未来还能继续吗?” 

“可以哦,”话语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她在原地顿了顿、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假如我们还能再相遇的话……我很期待呢,天才的怪医少年!” 

我就这样失去了她的音讯,在一个个宁静而又微醺的夜色中沉溺、发狂。 

直到一年后,反复打听下,我终于再一次听到了她的名字:华法琳作为资深教师入驻了知名的罗德岛大学。 

接下来,我该如何说服老鲤和吽让我转系转学入罗德岛大学呢? 

——— 

我是华法琳,目前作为罗德岛大学医学系资深教师兼某医学杂志主编兼学术圈大佬“血先生”绝赞活动中。 

在罗德岛大学任职的第一年,我第一次在学术圈外感受到了我的人格魅力是多么的强大。 

你说举个例子? 

“学妹,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抱歉,同学。我不是学妹……我是老师。” 

亲眼见证了一个人石化的全过程,还蛮有趣的。 

这能算吗? 

更甚则是一天深夜,有一位别的系的男同学在我的居民楼下用番茄摆了个爱心。 

“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我能对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让你知道,世界虽然坏,你却被ai……” 

“我不管这世界好不好,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华法琳小姐,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 

“哦,抱歉。大半夜了,我要睡觉了。”(其实吸血鬼作息稀烂) 

天天致力于药倒斯卡蒂、和凯尔希斗智斗勇的日常就这么平静地持续了一年,在我任职生涯的第二年发生了改变。 

“华法琳老师,好巧啊。” 

“华法琳老师,早上好!” 

“华法琳老师,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 

眼前的菲林新生一口一个“华法琳老师”,让我难得体会到了一把隔壁那高星男性近卫唱诗班里唯一不唱诗的布洛卡的心情——头大、“闭嘴”。 

若是偶遇,那的确很巧。 

但阿同学,哪有连续偶遇四天的?! 

要装也请迫真一点,这已经超过“事不过三”的范畴了! 

于是在决定终结的第五天,我特地修整了我那稀烂的作息、迎接了6:00的太阳。 

果然在6:30,一个熟悉的身影准时出现在了居民楼下,朝着大门口期待地探着头。 

就这样,我轻而易举地意识到了傻子都知道的问题: 

这猫崽子在蹲我! 

——— 

我是阿,我现在很慌张。 

“阿同学,打着’你看我们见面就是缘分’的幌子每天早上蹲我的行为也请适可而止,哪里有连续偶遇五天的?” 

拙劣的把戏被这样一语点破了。 

得找个理由糊弄过去才行。 

“其实……我每天早上特地等华法琳老师是为了探讨医术……对,我是个热爱学习的好学生!” 

虽然我确实精通医术、每天上学路上和华法琳讨论的也是医学,但这种“热爱学习”的理由也太扯了。 

这破烂理由也只有吽这种老实人会相信了吧——不然我是怎么转系转学进罗德岛大学医学系的。 

“行吧,我姑且就这么信了。” 

本来还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我现在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因为我知道:华法琳绝对不是什么老实人。 

——— 

我是华法琳,目前在罗德岛大学医学系任职。 

不得不说,在我任职生涯的第二年,我获得了之前一年所完全没有的福利:每天中午总有一瓶番茄汁出现在我的办公桌上——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品牌。 

但是我知道的:田螺小姐是绝对不存在的。 

所以是乐于助人、不留姓名的红领巾。(划) 

随便猜猜都知道是那个菲林新生阿。 

嘛,毕竟除了他,还有谁这么死缠烂打呢? 

——— 

我是阿,在罗德岛大学医学系的第一次大考中,我轻轻松松地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罗德岛大学医学系这届没一个能打的.jpg 

每天自掏腰包给华法琳加饮料的举动是自愿的、而且是极其耗财的,但我依旧坚持了下来。 

在这日复一日的死缠烂打中,我有了重大的意外发现。 

“关于血液和个体最大物理强度间的讨论” 

(我也不知道取啥就将就着看看吧) 

看着华法琳办公桌上杂乱的学术性文章,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果不其然,在几日后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云云中,我看到了这篇论文: 

《关于血液和个体最大物理强度间的讨论》 

作者:血先生 

“华法琳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请说?” 

“你是不是……”我感受到她嘴角那狡黠的盈盈笑意,“学术圈的知名血液学学者——血先生?” 

“不愧是天才少年。” 

就这样,我和血先生之间怪胎的闹剧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之前,我在罗德岛大学度过的这短短几个星期按吽的话说可谓是“安分守己”。 

直到我在学校论坛上看到了这么一篇帖子: 

【在线求,遇到喜欢的学妹我该怎么办?】 

虽然在直男拍照技术的加持下,楼主手抖拍出来的“学妹”照片糊的一批,但我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熟悉的、纤瘦的身影:是华法琳。 

这样说来,这个天天彩虹屁的楼主是我的情敌。 

795L:我朋友去上华法琳老师的课,一下课就看见华法琳被一个学生拖走……果然,新生都是怪物。 

很明显,那个“怪物”就是我。 

一个顽劣的想法在我心中滋生、萌芽。 

再度登上掩人耳目的小号,我敲打键盘如此道: 

797L:咳,突然发现你们在说我朋友,我朋友想不到这么出名。 

——— 

我是华法琳,也是不对外公开身份的知名血液学学者“血先生”。 

“华法琳,你收到的投诉很多哦。” 

你听到了吗?噔—噔—咚——那是我心跳骤停的声音。 

我知道,每个学期学校问卷的出炉也意味着我的死期——我会被凯尔希数落至死。 

“像这条:希望华法琳老师在课堂上可以适可而止一点,不要突然拿自己之前研究学生的失败案例举例子。” 

“希望华法琳老师可以不要天天在食堂鬼鬼祟祟地在我们的饭里下药,还有在实验室的诡异笑声希望可以收敛一点、也不要做会爆炸的实验,因为真的很可怕……” 

…… 

如此云云。 

无聊的抱怨结束了,凯尔希却并没有像往前一样继续责骂我,只是沉默了一会儿、将一份问卷递给我。 

“你看看吧,是年级第一写给你的。” 

是阿那个猫崽子写的。 

“我希望继续之前和血先生未分胜负的医术对决。”他如此堂而皇之写道。 

我承认,看到阿那小子知道我“血先生”身份时略加惊讶的神情好比我看见自己写的著作一样富有趣味。 

不过……(狡黠地眯眼) 

那一天的医术对决吗……事情逐渐变得更加有趣起来了呢…… 

伙伴+1 

助手+1 

计画通り 

——— 

—“事先问一下,你对医疗事故敏感吗?” 

—敏感,异常敏感。我现在只想抓你们两人吊舰桥。 

我是凯尔希,是罗德岛大学医学系的教师代表兼教导主任。 

我现在很头疼。 

一切都是因为在触犯校规的边缘反复横跳的二人:一学生一老师——可谓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反面案例。 

本来有华法琳这一个祸害就已经够我受的了,现在她居然还有了小跟班吗…… 

今天这两个活宝又在斯卡蒂的午饭里加了几百人份的安眠药,也追着一些无辜的学生口口声声要做“爆发剂•榴莲味”的抵抗力测试。 

我已经收到多到数不清的投诉了……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把阿的那张问卷给华法琳看了。 

这两个人到底还要捅多少乱子啊? 

“你们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现在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后悔什么?” 

“当初我应该下一千人份的安眠药。” 

“血先生说得对!” 

…… 

我就不应该产生“伏法之后也许他们会改过自新”的念想。 

为什么学校没有舰桥这种地方呢?(青筋暴起) 

——— 

依旧是我,阿。 

我现在十分纠结。 

并不是因为最近和血先生一起做实验导致反复被凯尔希和吽联手教训的事——毕竟治疗的确是件很开心的事,我和血先生达成了共识。(无良心) 

6.27,意味着第一学期即将终结,同时也意味着血先生生日的到来。 

喜欢的女生过生日了,我该送什么礼物好?急,在线等。 

——— 

我是槐琥,是劳逸结合、行侠仗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血先生医术当真高超啊。” 

“今天又和血先生一起做了xxx实验。” 

…… 

如此的话层出不穷,阿那些夸奖血先生的彩虹屁已经快把我的耳朵磨出老茧来了。 

一般来说这小子只会贼头贼脑地奸笑着、盘算着如何花样拆家,而最近他似乎安分了下来—安分到吽一时担心他是不是突然得了自闭症。 

按吽的话来说,这叫“安分守己”、“改过自新”。 

但现在阿的行动,却让我感到更加诡异。 

你说:好好的一个菲林……怎么就在沙发上扭成了一条蛆。 

望着手机嘿嘿傻笑了一会儿,他突然挺尸般坐立起来——吓得我对着他就是一记咏春拳。 

他还是个孩子,所以不要放过他啊! 

但挨揍后,他却丝毫不介意的样子,尖利的竖瞳像是找到了救星一般看着我——炯炯有神。 

“槐琥姐……我……我想问你一件事……” 

“你说?”这还是我难得见到他吞吞吐吐的样子。 

“女孩子过生日一般都送些什么啊?” 

…… 

不由得,我突然想起之前阿申请转系转学的理由: 

“我觉得现在我就读的这所大学学习环境过于压抑……(此处省略花言巧语一千字)……为了更好地学习、为了未来发展,我决定转系转学进入罗德岛大学医科系!” 

身为课代表,拿出珍藏已久的小虎队解密卡解读一下便是堂而皇之四个大字:热爱学习。 

这哪里是热爱学习?分明就是思念成疾! 

——— 

我是华法琳,今天是我第——个生日。(未公开信息) 

说实在话,身为长生的物种,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 

但即使这一天被我完全淡忘,阿这猫崽子总会帮我铭记于心。 

炎国特有的流苏,被小心地系在我办公桌的挂钩上,格外红亮。 

一样没有标记姓名,我却知道:这是阿送我的生日礼物。 

不要误会了,这并不是出于漫画男女主的那种心有灵犀。 

毕竟除了他,还有谁会带这么明显的骚包饰品? 

“这一看就值不了多少钱。”可露希尔若是看了,定会这么评价。 

但在我心中,它却是连城的分量、不止千金。 

只是在戴上之前,得委屈它在自己的抽屉里吃一小阵子灰了。 

这么想着,却实在忍不住嘟囔一句: 

“这是什么极具个人主义的生日礼物……杀伤力堪比间接告白。” 

效果拔群! 

——— 

我是可露希尔,是罗德岛大学小卖部的老板娘兼ff0的好闺蜜(私设)。 

我敏锐的八(jian)卦(shang)嗅觉告诉我:ff0绝对恋爱了。 

而且应该是喜欢上了那个她天天提起的猫崽子,貌似是医学系年级第一来着? 

若是罗德岛大学报刊收费的话,这条爆炸性的消息作为头条刊登上去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你知道巧克力怎么做吗?”在2.14临近前的几天,被这么提问了。 

“哦吼,你是说本命巧克力吗?” 

“不……不是!只是义理巧克力而已!” 

ff0,不是我说你,你的脸已经彻底烧起来了。 

但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无法回答她,毕竟我对机油更感兴趣。 

“这里推荐您买本书呢?……喏,这本怎么样?《从零开始做巧克力》。” 

“勉勉强强吧,谢谢了。” 

“华法琳,有件事情我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嗯?” 

“你最近笑得越来越渗人了。” 

老师和年级第一的爱情故事吗……写成书的话绝对能大卖一笔! 

名字我已经拟好了,就叫《转系生奇遇之我喜欢上了自己老师怎么办》好了! 

(感谢阿晏子发动群传统艺能起的名字哈哈哈) 

——— 

我是阿,现在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紧张的时刻。 

2.14情人节,正是表白的绝佳时机。 

这么久以来死缠烂打的努力,全部凝聚在这一条简短的短信上:“血先生,我喜欢你!” 

此刻,正是决出胜负的时刻! 

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 

若是这样,也许和她一起做实验的机会也没有了。 

也许血先生正好也喜欢我呢? 

但被拒绝了怎么办? 

也许日久生情了呢?放心放心…… 

但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 

…… 

要不还是撤销吧…… 

我终究还是怂了、在不可知的未来面前败下阵来。 

手指颤颤巍巍地伸向“撤销”键,自打出生以来我还没如此强烈地不安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于紧张,我的大脑一抽下达了错误的命令:误点成了“删除”。 

没错,就是那个会永远从你的聊天记录里抹除的“删除”。 

…… 

(为了社区清净,此处省略*龙门粗口*一千字) 

——— 

我是华法琳,我现在很困扰。 

在2.14我期待已久的表白后,紧跟了一句迷惑性的话语: 

“我开玩笑的。” 

如此暧昧不清的话语,在愚人节说极其合适、但在情人节可是会将对方呛个半死。 

他难不成是想要闹个乌龙然后抓到笑柄、戏谑地取笑我一番? 

或者…… 

这猫崽子该不会手滑删除记录了吧? 

他应该……对我有着不止于“血先生”的恋爱之情。 

于是我试探性地回复道: 

“是嘛?我还以为你认真的。” 

“?” 

“本来想回复可以的来着。” 

“!” 

局势明朗起来,现在是我的主场。 

通晓了他的心意,但我还是气不过他迷惑性的那一句话,像是记仇的小孩子一般,我效仿他的口吻、报复性地敲打键盘道: 

“上当了吧,我也是开玩笑的。” 

见了此话,对面一时没了动静。 

我决定主动出击: 

“你出来一下,我在事务所楼下。” 

——— 

龙门的冬天很冷,一阵阵温热的吐息化作银白色的轻烟,弥漫、消融于寒风与黑夜中。 

但看着远处拿着围巾屁颠屁颠奔来的菲林,华法琳只感觉一阵暖流涌上心头。 

下意识间,她攥紧了手中的那一盒本命巧克力。 

【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